Z字形疯狂抖动打电话
我爱这个人一辈子 @军师十号 ,我吹她一辈子【升天】
大家好你们现在看见的我是死的。

疯狂给大家安利自家au,这个au真的很美好呜呜呜呜呜呜
还有洛洛就超级辛苦!!!!!!真的帮了我太多了呜呜呜呜!!!!!完完全全的梦想成真啊呜呜呜呜呜

求大力扩散啊啊啊啊呜呜呜呜呜,如果没什么人喜欢这个AU我会心碎而死的QAQ

感谢大家的支持啊啊啊啊!!!!
求大力安利与扩散!!!!

我爱她一辈子 @军师十号

underwish:

“以吾之名,与子立誓,应许子流奶与蜜之地。”
                                  ——  《旧约·创世纪》






大家好!!这里是 @军师十号 和 @Iamol 的AU!!!

UNDERWISH

PROMISEDLAND

从今天开始正式开始连载啦!!!!!
求大力扩散啊呜呜呜呜疯狂想安利自家AU呜呜呜呜真的呜呜呜呜呜
而且疯狂给大家安利这个人 @军师十号
他真的超辛苦呜呜呜呜呜呜

目前可以公开的情报:

【关于故事背景】

✘WishLand(愿望仙境):传说是可以实现愿望的神秘世界,只要诚心许愿就可以进入。

*一个神秘的世界,据说有许多孩子的失踪都和这个传说中的世界有关。
*在这里,只要愿意付出相应的代价就可以实现心愿。
*这里的每一个怪物都很友好。
*只有小孩子才可以进入的世界。
*诚心的,许愿吧。

✘人类世界

*一战刚刚结束,伤痛还未抚平
*对于WishLand的存在半信半疑,大人们讨厌装神弄鬼的东西,将其称为PromisedLand。


【其他相关】

*没有什么东西是白来的

*有些愿望只是愿望而已

【目前开放权限】

*同人开放

*ask开放

*禁止语c




顺便安利补Bug小能手 @不可名状的小号
没有她这个au不能这么棒。

评论 ( 1 )
热度 ( 251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amo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