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说的基本都在这里了。

我真的希望版权问题不会只成为很多人嘴上说说的东西,真的,当我在汤上翻到这些这些post的时候整个人都可以说是很震撼。


有时候你甚至想象不到一个原创作者究竟还要怎么做才能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真的令人心疼。

我这篇文中引用的东西只是很小的一部分,你们如果要了解更多一定要亲自去看。


我希望不仅是UT圈内如此,我希望整个创作圈都可以如此,国内很多太太的作品都在被滥用转载,我希望可以有更多的人重视起授权的事情。


喜欢一件作品最基本的就是要尊重他的创作者,不是吗?





求大力传播,我想让更多的人看见并重视起这个问题(手动双手合十)


评论 ( 28 )
热度 ( 2288 )
  1. 共1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amo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