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授权翻译】Don't have to hide   #The End

返回作者目录

 

#1

#2

#3

#4

#5

#6


 

终于翻完了!!!!!!完结撒花!!!!!非常感谢大家对我劣质翻译的包容!!!!!

此篇翻译也是有多参考B站上太太的翻译版本,如果大家想看更好地翻译版本欢迎移驾B站av8766012,也是这几个视频把我拉入了坑!

总之超感谢大家的支持!!!!我爱G爹一辈子(大声地)

因为DHTH翻译完毕,而作者那边也几乎没东西可以翻了,所以有关这位作者的漫画翻译我大概会暂停更新了,接下来会把全部精力集中在手头接的另外几篇漫画和Thegrinningkitten的漫画翻译上,超感谢这个人 @唐秋月儿 ,我忙于翻译DHTH的同时一直都是这个人在翻译TheGrinningkitten的作品!(汪的一声哭出来)大家要感谢就感谢这个人!

今后我大概会开始翻译另一篇连载的授权漫画,大家可以猜一猜是哪一篇!!答对有奖!!!虽然我估计不太有可能有人猜到啦......

就是这样啦!!!!再次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





好了最后再讲一个故事。




还记得G爹最后掉进核心了吗

评论 ( 27 )
热度 ( 906 )
  1. 共3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amol | Powered by LOFTER